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伞修】钟情妄想症3. 1619字

第三章

 

苏沐大概就是这个时间上线的,了解完大概之后急忙跑去观摩方才的比赛录像,打满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几乎都是满场飞的掉风筝场面,枯燥无聊的可怕,苏沐秋按着数倍加速,仍是看的昏昏欲睡,但他依然强撑着瞪着自己迷迷糊糊的眼睛盯着战局,很快她就意识到了问题。

这人时而快跑时而慢跑,连滚带爬偶尔用技能,在大漠孤烟即将碰到他的一瞬间极限逃开,一个多小时下来,他的蓝竟然在最后才堪堪耗尽,这还是因为他在最后打了小连套的高额输出,偏偏把自己的步伐精准的控制到永远都出现于大漠孤烟的死角,完美避开了拳法家的每一次平A……

除了有一次,这人落地接翻滚时被大漠孤烟霸体的余波扫到掉了一丝血以外,竟没再掉过一点血!换句话说,这个人无论是飞枪还是飞炮亦或其他高空技能,每一次都完美的接上了落地翻滚,他的操作没有出现过一次失误!

苏沐眼放精光,打听到了那人的下线地点,往旁边默默一窝,不动了。

公屏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一个神枪职业的人显然对那人占职业便宜的事情十分不满,表示如果是自己先遇到大漠孤烟,他才会是拳法家连胜的狙击者。

苏沐忍了忍,没忍住,掰着手指数了数,轻飘飘丢了句话出去:“第一,人家二十级了没转职,不存在职业优势。”

众人:“……”

苏沐:“第二,人家武器牛逼也是自己设计出来的,你有本事自己搞个和他一样的银武来啊?”

众人:“…………”

“第三,那可是大漠孤烟,打满百场没败绩,能遇不着个转职了的枪系选手?别开玩笑了。”他继续道,“或者你的意思就是他之前遇到的玩枪的全是菜鸡。”

众人:“………………”

他说的很有道理无言以对但就是好想揍他!!

于是围观的人自动分成两派,一波去堵刚才大放厥词的傻神枪,一波去堵再次扎了一波他们心的一叶之秋,谁料这小子不知从哪里搞来一把破枪,好好的战法不用狂霸酷炫拽的战矛炫纹跟人决斗,偏偏跑去玩什么飞枪。

苏沐自己在心底算计着,他是职业法师,耗蓝量巨大,所以他的无论是装备还是技能加点都会倾向于提高精力上限,蓝条比那人雄厚的多。然而他并没能蹦跶很久,不过几分钟就一头从空中栽了下来,被一群人围堵上来狠狠揍了一顿。

他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被清空掉级的经验条,从主城复活之后来不及打坐喝药,赶紧向那人下线的地方跑过去。

他说什么也要堵到这个人!

 

这厢叶修被他妹直接拔了电脑插座,又一路被揪着领子塞回被窝里,只能可怜巴巴地瞅瞅桌子上被端放了一排的冲泡好的药,再瞅瞅一旁凶巴巴的妹妹,说:“真的要全喝下去吗?不会起什么奇奇怪怪的化学反应吧?我记得饭吃的不对了都可能变成砒霜啊!砒霜你知道吗,就是古代吃一点就能毒死一头牛的那种!你这么想让你哥我英年早逝吗!”

苏沐橙微笑道:“喝。”

叶修没辙,乖乖端了碗闷头喝药。

七八万乌漆嘛黑的中药下肚,叶修感觉自己简直是又死了一遍,回味了半晌嘴里的余味之后,看看面前乖巧的收拾脏碗的妹妹,沉默了一下,不死心的问道:“你真不认识苏沐秋?”

苏沐橙道:“转移话题没有用,你过半个小时还得喝两碗药。”

叶修试图抢救一下:“我准备拆了腿上的石膏之后回孤儿院看看,那毕竟是你亲哥。”

苏沐橙却突然不知怎么的生气了,“你不愿要我这个妹你就不要!我还不稀罕当你的累赘!你干嘛要编个借口把我送走?你爱找自己找去我才不去!”

她劈手夺过叶修手里的空碗,和自己手里的摞成一摞,也不管叶修在后面唉唉地喊她,转身跑进厨房里刷碗去了。

叶修嘿咻嘿咻地拎着自己那条打了石膏的老残腿,一路蹦蹦哒哒地跳进厨房,看着苏沐橙地背影,半晌,叹了口气,道:“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妹妹,我发誓,我要是敢不要你、敢照顾不好你、敢嫌弃你,那我就天打……”

“你闭嘴!滚回床上躺着去,你要是敢再摔着碰着,我可不伺候您大爷了,我自己找我亲哥去,不劳您大驾!”她背对着叶修,抽抽鼻子,道,“他肯定比你疼我多了!至少不会想着把我送走!”

这次叶修沉默了很久,他张张嘴,又闭上,又张开,最后长长的又一次叹了口气,道,“不找了,不找了,哥本来也想着养你一辈子的。”

背对着他的苏沐橙登时眼泪掉的更凶了。

——tbc

评论
热度 ( 10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