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ALL叶】深更半夜的奇葩脑洞11.

爱哭鬼系列2。
爱哭鬼少天x叶修。

你们说想象不到爱哭鬼老韩那你们能不能想象到爱哭鬼喻队……突然惊悚?
——

黄少天难得没有见了叶修就喷垃圾话,也难得语塞憋了半天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反倒是叶修不适应的先开了口:又不是第一次退役了,还不习惯呐
不说还好,一说这事儿黄少天就忍不住了,他怒气冲冲的揪住叶修的衣领,废话终于连珠炮似的蹦了出来:退役退役退役你就知道退役啊你这把竞技圈搞得水深火热了就一句退役想跑了啊想得美啊你我告诉你你就算再想回来捣乱也没机会了你看着吧一年后你散人肯定不吃香打不过我了你给我等着!
叶修吁了一口气,心道这才是平常的黄少天,刚才那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然而未等他想完,对面黄少天突然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连声音都带着浓浓的鼻音,边抽噎边继续废话:你没、没机会了啊老叶、你别想回来了!你回来我一、一定把你虐的跟我求饶、求饶我也不、不放过你、你的……
叶修目瞪口呆。
收回前言,黄少天今天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评论
热度 ( 20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